只爱一个泽

攻略之梦境谜案

连着开了几天的OT,终于今晚搞定了全部的工作,回到家匆匆洗澡刷牙,几乎一躺下我就睡着了。



我是在做梦吗?此刻的我走在一条雾蒙蒙的通道上,我直直的往前走,我有预感这不会是噩梦,因为我一般睡姿都很正确,不会压倒胸口的,我给自己鼓鼓气,打开了通道末端的门。



有一个男人背对着我站着,正在上下打量这个房间。我尴尬的扶着把手,一时间不知道是该进去还是退出去比较好,正当我犹豫半天后决定趁着那人没有发现我之前,我自己退出去房间的时候,我差点一脚踏空,背后的路居然都消失了!



我大惊失色下叫出了声,“啊!!!!”



背对我的人吓了一跳转过身跑过来拉住了我的手,好险,我差点就要掉下去了。



“你没事吧?”我好不容易平复心情,一抬头看向救我一命的人,却又大叫了起来:“啊啊啊啊!!!BOSCO!!!!!”


“BOSCO居然入我梦了!!!,我好久没有梦到你了,你为什么都不来梦里找我啊!”反正是我的梦,我想说什么就说什么,我两只手握住他的手,“MD这个梦福利真好,哈哈哈哈哈哈哈。”




“靓女靓女,你冷静点。”只见BOSCO尴尬的笑着然后想要抽出他的手。



这怎么行呢?好不容易梦见男神,不揩油都不是我鸭了!!我紧紧抓住他的手,然后整个人抱住他,“我好爱你,你知道吗,呜呜呜呜呜”这个梦太真实,我感动到哭了起来。



“诶~你不要哭啊,你能不能冷静点啊?”只见我怀里的BOSCO一边挣扎着想要摆脱我,一边尴尬的笑着保持着绅士的风度。



“真是爱惨了这样的他。啊啊啊啊,这个梦福利真的真的太好了!!!好真实啊,抱起来感觉到有体温耶!!而且有闻到他身上古龙水的味道,好在我今天洗头了,哈哈哈哈”我在梦里放肆的自言自语起来,反正这个梦是我的啊。



铃铃铃。。。。。



讨厌啊怎么那么快就到起床时间了,我一边按停手机闹钟,一边回忆着昨晚的梦。真是太爽了啊,我蒙上被子然后花痴的在床上打起滚。





赶往通告的车上。



“CO哥,昨晚没有睡好吗?”助理看着后座的BOSCO一直在打哈欠,眼下也隐隐有黑眼圈。




“嗯,昨晚做了一个怪梦”BOSCO回忆起昨晚梦里的那个疯狂粉丝。



不是说所有出现在梦中的人,都是在现实生活中见到过的人吗?可是昨晚的那个粉丝,自己没有什么印象啊。Bosco喝了一口斋啡,又觉得那么多粉丝,或者见过忘记了也不奇怪。






由于昨晚梦见了偶像,导致今天一天我都

评论(2)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