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爱一个泽

攻略之梦境谜案2

由于昨晚梦见了偶像,导致今天一天我都觉得我更爱他了,刷了他几个B站视频后,我怀着继续昨晚美梦的期待,进入了梦乡。

还是昨晚的那条通道!!激动的我直接用跑的,我突然感到有种金屋藏娇的兴奋,迫不及待的打开了那扇门。

可是房间里面没有人。

我失望的关上门,门外的路又消失了,房间里什么都没有,雪白雪白的,连椅子都没有,难道我要站在这个房间呆一个晚上吗?太无聊了吧,怎么我还不醒啊?

咔,门的把手被扭开。

进来的是Bosco!!!!

“啊啊啊,你来了啊,我以为你不来了呢!!”我兴奋的又扑过去。

“诶,小姐小姐,你冷静冷静,奇怪了,我怎么又梦见这个疯女人了啊?”Bosco皱着眉推开我。

“这是我的梦,你居然推开我?”我不爽的瞪着他,这个工具人好牛逼啊,居然敢对我这个梦的主人那么放肆?!

“这是我的梦好不好,我怎么连着两天都要梦见你啊,一上来就动手动脚的。”Bosco不耐烦的抚平被我抱皱的西装。

“等等!你说你的梦?不是我的梦吗?现在梦都那么先进的吗,还能对话了?”我疑惑了,一种不好的预感油然而生。

“我在睡觉好不好,你不知道我今天一天都在打瞌睡,就是因为昨天的噩梦。”

我腾的脸红了起来:“Bo,Bo,Bosco,我我我,我想问问你,你也在睡觉吗?”

“当然啊,我刚刚结束了通告才到家,怎么了,现在梦都那么智能的吗,还能连续剧一样两天都能情节接的上?”

天啊!!

“Bosco,我突然有一个想法,你要听吗?”我昨晚都做了什么啊?我的天啊,请你一定要告诉我这只是个梦求你了求你了,老天!

“说吧。”

“我在想,我们现在是不是在梦里这个平行世界相遇了,也就是说,这个是我的梦,也是你的梦,我们的梦交叉重叠了。”我要死了,我昨晚还抱了他,我的天啊,好在我及时抱了,否则现在我哪里敢去抱男神啊。

Bosco皱着眉,大概在思考,最后他说:“这个说法,我倒是第一次听,不如这样吧,如果明天还能梦见你,那我就相信我们的梦重叠了。”

“那个,对不起啊,其实我是一个淑女来的,我昨晚不是以为是自己的梦吗,所以放肆了一点,请您一定不要介意啊。我真的是喜欢你好久的粉丝来的。”我感觉我的脸都要烧起来了。

好在闹钟及时的拯救了我。这是我醒来后的第一个念头。

“诶,阿K,我问你件事,就是你有没有听过梦境会重叠这种事啊?”Bosco一边闭着眼让化妆师给他做发型一边问。

“CO哥,怎么你最近那么潮,在看网文吗?哈哈哈”化妆师和Bosco很熟,所以打趣起来也没有什么顾忌。

“哦?也就是说确实有这种说法咯?”

“我是看过类似的网络小说啦,说两个人穿越到梦境里面。一般这种文吧,都有任务设定的,你想看吗,我可以回头找找推荐给你看。”

“好啊,我有空看看。”

又到了睡觉的时间了,我一边打着哈欠一边死命的睁大眼睛,和昨晚临睡前的心情不同,此刻我的心坎坷不安,万一,要是万一真的又梦见Bosco,那不就说明真的是梦境重叠了?完蛋了完蛋了,我的形象啊!!!!!可是我又真的好想梦见他啊!!!!

放弃挣扎的我很快就进入了梦境,又是这条通道,我磨磨蹭蹭的犹犹豫豫的还是走到了门口,深呼吸,我打开了门。

我倒数三二一,“千万不要有他千万不要见到他”,然后打开眼睛。

Bosco好笑的看着我“你在搞什么?认命吧,你已经没有形象了,疯狂女粉丝。”

“啊,怎么真的给我遇到了小说里才有的情节啊!?”我捂着脸“我没脸见你了!”

“哈哈哈哈哈,算了吧,我原谅你了,来,我们说点正事。”

我扭扭捏捏的转过身:“什么正事?”

“我今天听我化妆师说,一般这种梦都有任务的,可是到现在我们两个都还是干站着,难道你不想快点结束这种连做梦都不自由的感觉吗”

“不会啊,其实我还挺喜欢的。”说着说着我又忍不住的笑起来。是真的爽嘛,人家也不想那么花痴的啊!

Bosco扶着额头一副被我打败的样子:“但是这样天天做梦,难道你不会醒来后,感觉很累休息不好吗?”

“不会啊,我每天醒来都觉得。。。。。。”更爱你了,我小声的嘟囔最后四个字。

评论

热度(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