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爱一个泽

不想做你的妹妹

虚伪。

我在心里暗暗的骂自己。

就在两分钟前,你微信说:“礼物收到了,很喜欢,谢谢,你早点睡吧,晚安。”然后半分钟后就在朋友圈看到你的照片,身边是一群好友,前面是插在蜡烛的蛋糕。

坐标是兰桂坊。

点赞,留言:“哥哥生日快乐,玩的开心!”我熟练的操作完,把手机往床上一丢,在手机弹起来的同时,我也倒下床,很倒霉的,手机还砸了一下头。

鼻子一酸就哭了。很痛,头痛,心也痛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也不是没有人追,就是看谁都差点意思。

“差点意思是什么意思?”你笑着把牛扒切好,然后再换到我面前。

“我又不是小孩子了。”我嘟囔了一句,却还是喜滋滋的把牛扒塞进嘴里。

“是啊,大姑娘了,怎么吃相还是那么差,以后怎么嫁人啊?还挑三拣四,你倒是说说,差点意思到底是什么意思?”你继续切着自己面前的牛扒,抬头一看我嘴边有油,又自然的伸出手用纸巾帮我擦掉。

我觉得我的脸大概是红了。“他们都不如你。”我大着胆子说。

半天没有听到你说话,我慌了,顾不得害羞,抬起头看向你,谁知道却看到一个憋笑憋到脸红的你,“哈哈哈哈,好好好,这马屁拍的好,不枉哥哥我请你吃大餐。”

直到吃完饭,你送我回家,你都不知道我到底在生气什么。

傻瓜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个男生,其实真的很好,我喜欢他像你一样,说话会嘟嘟嘴。

声音也有点像。

打电话的时候,说晚安的那一句,时常让我晃神。

好像好久你都不和我说晚安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出嫁那天下雨。

你撑着伞来,头发淋得有点湿。

“下雨好啊, 代表上天替新娘哭了,新娘这一辈子都不哭,你这辈子都能够喜乐幸福 ”你说。

我哭了。

“傻妹,又不是远嫁,哭什么。”

其实你才傻。你最傻。全天下再找不到那么傻的人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不想当你妹妹。

那年的礼物你到底有没有拆开看到这句留言?

评论

热度(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